新版政府在线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36 南方日报

  新版政府在线闪亮登场

  区企业服务中心同时挂牌

  宝安  

  本报讯 (记者/吴永奎)历经7个多月的努力,“宝安政府在线”改版工作于近日完成。昨日,“宝安企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宝安政府在线改版”开通暨区企业服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隆重举行。区委书记周林祥、副区长王立新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新版“宝安政府在线”门户网站以用户为中心,突出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公众参与3大功能,通过整合区内信息资源,形成了政务信息、个人服务、企业服务、投资、旅游观光5个频道,包含7大类、90多个子类的信息,涵盖全区270多个审批事项的办事规程、表格下载、网上申报和在线咨询服务。同时,为方便外来投资者和旅游者,新版网站专门开辟了投资和旅游频道,投资频道集中展现宝安的投资环境、重点发展产业、招商项目、人才政策等;旅游频道从游、住、行、购、食、娱等方面展现了宝安的旅游资源和服务信息。

  同时开通的“宝安企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以企业为中心,提供信息、服务、沟通、展示等4大类17子类的信息和服务。平台内容从企业需求出发,设立了6个频道37个栏目。6个频道是投资创业、宝安营商、对外发展、企业责任、政府支援和政企沟通,现已整合了发改、贸工、人事、劳动、税务、工商等17个单位面向企业的主要信息和服务。

  王立新表示,“企业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宝安政府在线改版”的开通及区企业服务中心的挂牌成立,是区委区政府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工作的三项重要举措。两个网站的开通和企业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宝安区企业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将进一步推动政府的信息化和政务公开工作,营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接下来,将加强网站的建设和管理,确保信息及时上网和更新,优化平台的内容及功能;充分发挥企业服务中心的沟通协调功能,不断拓宽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促使企业发展壮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