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博物馆将展出2007年野生生物摄影奖获奖作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0: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伦敦10月25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25日报道,英国自然历史博物馆将于明天(26日)展出2007年壳牌野生生物摄影奖获奖作品,这一比赛吸引了来自78国家的32000件作品。获奖作品随后还将在英国和海外展出。

  这些非常出色的作品展现了自然世界的迷人和光荣。摄影师的作品包括一头棕熊从俄远东地区堪察加半岛的奥焦尔维亚河破水而出,它疑惑地看着站在数米之外的摄影师。摄影师还抓拍下了一头凶狠的斑海豹在南极洲昂韦尔岛吞食其企鹅猎物、一只印地安老斑鳩在纳米比凿开埃托沙国家公园去喝水时成为一头黑背豺的早餐。

  当然,摄影师还拍下了一些令人感到鼓舞和高兴的照片,一头60岁的亚洲大象在孟加拉湾的安达曼群岛上获救,摄影师拍下了它每天前往海洋潜水的图片。

  这一竞赛的总冠军是另一头大像的照片、在博茨瓦纳丘比国家公园活动的一头巨大的非洲野牛的照片。英国摄影家奥斯波尔尼花了三周的时间来对一个取水点进行监视,当那头大象在用自己的鼻子在泥水中戏水时,他拍下了这张获奖照片。

  来自英国萨里郡的11岁的科尔尼因为他所拍下的猴子活动的照片而获得了2007年壳牌野生动物年轻摄影家奖。当他在哥斯达黎加拍下三只松树猴在果树上进食的照片时,他只有9岁。(关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