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嫦娥一号是国际共同探索空间的重大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01 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十月二十四日十八时零五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将“嫦娥一号”卫星成功送入太空。中新社发 孙自法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0月25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嫦娥一号卫星发射成功是国际社会共同探索空间的又一重大努力。

  北京时间24日18时05分,中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甲”运载火箭将“嫦娥一号”卫星成功送入太空。

  刘建超表示,外空是人类共同的财富,应该完全用于和平的目的,最大限度地造福人类。中国发射了嫦娥一号卫星,这是国际社会共同探索空间的又一重大努力。相信在国际社会共同合作和努力下,人类对外空的认识会更加清晰,也会使之更好地造福人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