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传销团伙露头就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05:1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传销团伙露头就打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日上午9时许,一名青年来到青山区和平工商所举报称,铁机村有个传销团伙,只要被骗进来,就很难逃出去,因为出门必须3人以上,并且要和上线请假。前不久,一名新来的人逃到了武昌火车站,后来还是被抓了回来。他好不容易溜出来,连回家的路费都没有,只好向政府求助。

  青山区工商、公安及和平街办共约50名执法人员迅即出动,在铁机村两处民房内,发现约60名传销人员正在接受“洗脑”。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铁机村时,只见四五十人聚集在铁机村村委会老办公室。其中7名主要传销人员被控制在内间的小办公室里。工商、公安执法人员正在调查处理。

  洪山区工商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个传销团伙有二三百人,驻扎铁机村的时间还不长。他们正在安排遣送受害人员,其中7名主要传销人员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记者张皓 摄影:记者萧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