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委"要求对陈水扁配枪侍警卫进行情绪管理清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台北“玉山官邸”上尉警卫官陆增祥今天早上持配戴手枪自杀,有民进党“立委”要求台“国安局”立即对所有配枪接近陈水扁、吕秀莲的侍卫、警卫进行情绪管理总清查。

  据报道,庄和子、蔡同荣等民进党“立委”发出新闻稿,要求台“国安局”立即对“特勤中心”所有成员及“玉山”、“仁爱”等警卫室、“宪兵”警卫大队、“宪兵”玉山营、211营等配枪接近正副“元首”的侍、警卫进行情绪管理总清查。对于有情绪管理不当、特权关说、滥竽充数进入“权力核心”保护范围的侍警卫,均应再教育。

  林进兴表示,上尉警卫官自戕案经电子媒体报导后,台“国安局”立即以该员可能是感情问题而自戕,有选民建议,陈水扁身旁的特勤人员也要注意面对感情与男女关系的“色戒”危机处理,希望“国安”高层考虑。

  庄和子则推荐,七大预警救命口诀“操练看体力、睡觉看动静、用餐看饭量、阅信看脸色、电话看语气、离营看行李、返营看神情”,包括台“国安局”及“海巡署”应该以此为蓝本,修改成适合所属单位的规范,防范所属官兵自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