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略成都冬景 台湾游客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昨日下午2点40分,澳门航空公司NX198航班载着170名台湾游客抵达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自此,“万名台湾游客冬季包机游成都”活动的序幕正式拉开。

  据了解,为共同开发成都冬季旅游市场,组织更多的台湾游客到成都旅游观光,成都文旅集团、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于8月正式达成了淡季包机合作协议。从今年11月到明年3月期间,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将组织至少80架旅游包机,为成都送来约1.5万名台湾游客。昨日随首架台湾旅游包机到成都的170名台湾游客将在四川呆上8天,分别到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武侯祠、锦里以及峨眉山、海螺沟等地旅游。

  据悉,随后还将有超过万名台湾游客乘坐包机赴川旅游,这将有效拉动四川冬季旅游市场的发展。

  王翠 本报记者 刘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