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四川电视节主体场馆正式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4:09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 颜婧 本报记者 赵斌)昨日,2007(第九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及影视设备交易市场在成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揭幕。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电视节组委会主席田进,中央电视台台长、电视节组委会主席赵化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电视节组委会主席黄新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电视节组委会主席张作哈共同为2007(第九届)四川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及影视设备交易市场开启开馆按钮,近百米长的主席台顶棚边缘瞬间迸发出绚烂的烟火,电视节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及影视设备交易市场正式开馆。

  本届电视节的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将展馆主题展览区、酒店商务洽谈区、国际合作活动区三者结合,不但将最新的影视剧资讯第一时间传达给来宾和市民,还为来自海内外的各大电视台、影视机构提供展览、洽谈、推广的机会,同时,国际影视节目交易市场还推出“国际影视节(协会)著名品牌媒体发布会”、“加拿大主题日”、“德国主题日”、“记录中国”节目制作与市场营销电视论坛等形式和内容丰富多彩的特色主题活动,以加强我国与国外影视节目市场的交流和合作,共同分享业界成果,探讨市场开发策略。

  本届电视节的影视设备交易市场邀请了我省200多个县级以上的广播电视局局长等参加并讨论“十一五”期间的四川广电行业规划及设备采购计划,免费为广大设备生产商搭建一个掌握信息、开展营销的广阔平台。来自国内外的71家机构报名参加广播影视设备展,其中不乏索尼、松下、JVC、汤姆逊等知名厂商。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