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0余万投向市政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09:41 南方日报

  7400余万投向市政建设

  坪地大力改造辖区基础设施

  ■龙岗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 通讯员/张伟球 张春妮)经过多方的争取和支持,目前坪地不断加大对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投入,着力改善辖区内存在的断头路多、有路无灯、无绿化、无排水排污等现象,累计投入资金7450万元。

  据了解,坪地在道路微循环工程上投入了2500万元,进行老围路、振兴路等道路的建设,预计老围路年底可通车,振兴路日前已经进行了工程的招投标,施工单位即将进场施工。在灯光工程上,坪地投入550万元实施了坪东路、新屋场路、兴华路、吉祥路、发展路、黄竹北路、泰宝路及坪西中路等8条路的灯光工程,消除道路因为没有路灯引起的治安问题。

  高桥品牌工业区东片区的配套设施建设进展顺利。投入资金4000万元实施场地平整土石方工程,现已进行规划验收和竣工验收,深南电和冠旭电子等大型高新企业已进驻开发。

  此外,坪地还将资金近400万元全力实施排洪工程。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坪地还加大了对社区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力度。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