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一矿工被困三天获救 其余仍存生还希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19: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十月三十一日电(记者 吴庆才) 三十一日,经过连续八十三小时的救援,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零线煤矿透水事故中被困三天多的一名矿工成功获救,其余九名矿工仍有生存的可能。目前,现场百余名救援人员正在奋力寻找其余被困矿工。

  据了解,这名叫黄贵根的矿工获救后身体状况较好,能够自己行走。当日下午十四时许,他听到救援人员成功突破了巷道第三个垮塌点,于是在井下奋力敲打求救,救援人员听到求救声后,迅速向前推进,救起了这名幸运的矿工。

  二十八日事故发生时,黄贵根处在井下-二十六米工作面,此处没有积水,但他并没有与其他工友在一起。救援人员据此分析,透水可能没有冲击到这一工作面,在此工作面作业的另外六名矿工生还的可能性较大。但在透水点+五十二米水平工作的三名矿工,目前仍无法判断其处境。

  十月二十八日三时许,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零线煤矿发生透水事故,十人被困。初步分析事故原因为掘进工作面掘透老巷,透水水源为老空水。(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