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机遇 促进产业提档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赖晓莉)如何通过建设成都城西北副中心,推动传统商贸业态的转变,促进我市第三产业的提档升级?围绕这一主题,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在金牛区就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展开调研。

  占地80余亩的花牌坊片区旧城改造项目位于一环路附近,是城西方向重要地段之一;由沙河源街道古柏社区新型集体经济组织联合医药物流企业共同打造的西南药都专业市场,不仅增加了当地财政收入,还解决了部分居民就业问题;总投资超过30亿元的成都华侨城项目各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葛红林现场调研了上述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金牛区相关情况汇报。

  “要紧密结合发展现代商贸业等第三产业,加快金牛区的旧城改造。”葛红林在肯定金牛区取得成绩的同时,对该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金牛区内四大片区旧城改造和城市建设步伐,在围绕金牛沙湾商贸圈打造成都城西北副中心的建设过程中,深入研究并切实解决传统商贸业态向现代商贸业态转变的相关问题,大力发展集约化、现代化的现代商贸产业,并以此促进我市第三产业发展的提档升级。

  副市长刘仆、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参加调研。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