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红林会见扬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赖晓莉)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见了由扬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燕文率队的扬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

  葛红林向扬州市政府考察团一行简要介绍了成都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成都市坚持科学发展观,通过城乡统筹、“四位一体”科学发展,经济社会建设取得了较大进步。扬州市在职业技术教育、劳动保障等方面积累了许多成功经验,值得成都学习借鉴。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发展。

  王燕文表示,成都日新月异的城市面貌和科学有序的城市管理模式给她留下了深刻印象。充满活力的成都正在西部地区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聚集和辐射带动作用。希望通过此次来蓉考察,加强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