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7人获何梁何利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07: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章迪思)昨天,2007年度何梁何利奖在北京举行颁奖大会,全国共有65人获奖。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的桥梁设计专家林元培院士获成就奖,上海还有4人获进步奖、2人获创新奖。

  何梁何利基金是由香港爱国金融实业家何善衡、梁金求琚、何添、利国伟先生共同捐资4亿港币,于1994年3月在香港注册成立的公益性科技奖励基金,设“科学与技术成就奖”和“科学与技术进步奖”,去年起又增设“科学与技术创新奖”。今年上海获进步奖的4名科技人员分别是复旦大学杨玉良、中科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蒋华良、上海中医药大学胡之璧和第二军医大学郭亚军;华东理工大学的刘昌胜和钱锋获创新奖。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