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览会期间 广西旅游签约项目33个总投资11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55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秦桂媛)记者11月1日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盛会期间,广西共签约旅游项目33个,其中国际旅游合作项目21个,总投资约8.5亿美元。国内旅游合作项目12个,总投资约2.5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桂林市、北海市、百色市、来宾市、梧州市、河池市、贵港市、崇左市、钦州市、南宁市在盛会期间均有丰收“进账”。其中桂林市的旅游签约项目最多。较大的项目包括南宁市邕宁区英皇·东盟旅游度假村及英皇·龟山半岛生态旅游项目,总投资3.4亿美元;桂平市旅游综合开发与运营合作项目,总投资1亿美元。

  本届博览会的旅游签约项目有3个特点:一是签约种类多,包括主题公园、旅游地产、历史文化等9类旅游开发项目;二是国际合作项目投资额大幅度增加,比上届博览会同比增长76.11%;三是休闲度假生态宾馆项目成为投资热点,33个签约项目中,涉及其中的有26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