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监狱官对担任警察队长的妻子施暴 女代母出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日电 台湾高雄妇幼警察队的专责业务包括家暴案件的处理,然而妇幼警察队长张姿霞本身却是一个家暴案件的受害者。张姿霞的丈夫是现任高雄监狱副典狱长。她没有去积极应对,她的女儿却勇于出面为她出头。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对同样都是从“中央警官学校”毕业算是同门师兄妹的夫妻,因感情不睦而演变出家庭暴力事件。而且专责家暴业务的张姿霞,也许是因为身为女人本来就较弱势,所以才会成为家暴的受害者。

  据了解,张姿霞遭丈夫施暴次数已有多次纪录,最近一次是在10月10日。不过,张姿霞对于当天遭受家暴一事,不愿正面回答,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她表示,假如真有这种事情发生,那当事人也是在疗伤中,何况这也是个人私事。

  据了解,张姿霞于案发当天在家里遭丈夫对她施以言语暴力,经警察局据报后,原本到场处理的警察尚不知受害者就是自家人的妇幼警察队长,后来在得知其身份后,由于张姿霞碍于面子问题,从头到尾都没出面陈述相关案情,加上此事若传出去,也深怕会影响妇幼警察队形象,因此警方才会对这起自家人的家暴案件刻意保持低调态度。

  但纸是包不住火的,这起家暴事件在事后还是在警界悄悄传开,而且据说家暴原因可能是与第三者的介入有关。因此,张姿霞经常为此事与丈夫吵了起来。

  因李振男与张姿霞吵起架来会连同与妈妈站在同一阵线的女儿也一起骂进去,因此纵使张姿霞从头到尾都没有出面,她的女儿却有勇于出面来配合警方处理此案,甚至还有向警方提出保护令的申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