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长春发唁电对香港爱国人士石景宜逝世深表痛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14:50 中国新闻网

  

李长春发唁电对香港爱国人士石景宜逝世深表痛惜

  资料图:有“文化书使”美誉的石景宜向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捐赠文物。中新社发 邹辉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今日向石景宜亲属发来唁电,对石景宜先生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

  李长春在唁电中表示,惊悉石景宜先生逝世,不胜痛惋。石景宜先生一生爱国爱港,念念不忘祖国统一大业,热忱投身两岸文化交流,推广中华艺术,为国家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李长春对石景宜的逝世表示沉痛哀悼,并向其亲属致以深切的慰问,希望他们节哀保重。

  香港著名爱国人士、香港汉荣书局有限公司创办人石景宜博士,十月二十一日在香港养和医院不幸辞世,享年九十一岁。(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