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图书市场周四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1:00 北京晨报

  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落户通州台湖

  晨报讯(记者 赵阳) 11月8日,全国规模最大的图书交易场所——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将在通州区台湖开业,市民可以乘坐免费班车前往,在50余万种出版物中淘宝。

  北京出版发行物流中心占地460亩,总建筑面积近30万平方米,是目前全国最大的出版物集散中心。一期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国际图书城、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和配套服务中心组成,二期工程正在筹建中。这里集中了全国几乎所有的出版社、近百家图书发行公司和近300家海外出版社,以展会形式常年进行展示展销活动。据悉,中心将在西直门、学院路、甜水园和建国门地区设立免费班车接送读者。

  此外,国内最大的国有网络书店——北发图书网(www.beifabook.com)也将在8日开通。北发图书网整合了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新华书店、中国书店等近10家网络书店的资源,通过北发图书网,可以实现网上购书,北京地区48小时内即可送达,并提供上万种图书的在线阅读。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