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朵招手 气温回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5:00 沈阳网-沈阳今报

  周四之前都是晴天儿周五、周六降雨降温

  南风劲吹,今早上,气温咬牙没掉下了0℃,白天,在太阳的支撑下,气温继续挣扎,最高气温能达到15℃,让大家感觉挺暖和的。

  预计周四前,沈城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总体呈上升趋势,但幅度不大,风力也不大,比较适合市民朋友进行户外活动。9日有股冷空气袭城,9日、10日可能出现小雨或雨夹雪,气温将下降。

  由于早晚温差会继续扩大,患感冒的人数也比较多,所以大家一定要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地添加衣服,预防感冒。

  现在,沈城空气比较干燥,尤其是室内供暖后,室内更加干燥。有条件家庭最好安装加湿器,当然也可在暖气下放盆水,或者每天用湿拖把多拖几次地。房间里空气湿润,心情不烦躁,精神自然好。

  另外,大家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及时补充身体所需水分。(时海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