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购限价房上东锦城进行二次摇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8: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玲实习生 杨艳)昨日,位于成都锦江区成龙路的限价房项目一——上东锦城进行二次摇号。据悉,该项目共计推出1522套房源,经过第一、二批次选房后,目前还剩余1227套。而昨日参加本次摇号的第三批次申购者共有680户家庭和个人,因此充足的房源完全可以保证申购者的需要。

  据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本次参加摇号的家庭和个人比较多,因此现场没有发放《选房顺序单》。摇到号的市民可以根据销售中心的通知于今日上午9点到9日下午6点之间到项目现场销售中心领取。此外,有关方面还提醒:摇到号的市民,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到销售中心领取《选房顺序单》,因为正式选房时,《选房顺序单》和《申购登记申请书》、身份证原件三者缺一不可。

  该项目将于本月10日8点30分正式开始选房。按规定,每批次10人同时进入选房区,同一批次内先选先得,进入选房区后选房不分先后顺序,每批次选房时间8分钟。

  如果本次拿到号但因某些原因不能在“上东锦城”选房的家庭和个人,可以于12日之前到位于驷马桥东片区的“干道·北回归线”项目进行登记,即可参与其12日进行的摇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