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田餐饮单位量化分级率过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9:29 南方日报

  本报讯 (记者/佘锦)从10月30日至今,盐田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共173家餐饮单位实行量化分级,167家单位被评为C级,6家单位被评为B级,无A级和D级;截至目前,全区共完成量化分级单位383家,量化分级率达58.3%。

  据了解,自10月15日起,盐田区卫生监督所成立5组餐饮消费专项整治小组,对辖区内餐饮经营单位进行宣传和督促建立食品及原料进货索证制度和进货台账制度,并在开展日常量化分级的基础上对餐饮业卫生监督量化分级进行专项评分。自10月30日起,该所再次成立5组餐饮消费专项整治小组,开展第二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在完成第一阶段餐饮业卫生监督量化分级专项评分工作基础上,对辖区内其他餐饮单位进行量化分级评分。

  检查工作开展至今,共督促和完善62家餐饮经营单位建立食品及原料进货索证制度和进货台账制度。截至目前,全区共449家餐饮经营单位建立了食品及原料进货索证制度和进货台账制度,占全区餐饮经营单位总数的68.3%。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