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在渝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0:0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赖晓莉)以“平等竞争、相互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2007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昨日在重庆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等领导出席此次论坛。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鸿举主持论坛开幕式。论坛上,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以“统筹城乡发展加快民营经济发展中的政府责任”为题发表演讲。

  据介绍,本次论坛是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前四届分别在武汉、昆明、合肥和厦门举行。论坛为期两天,内容包括主题演讲、专家演讲、分论坛、领导与企业家对话和行业沙龙五个部分,两个专题论坛分别为“公平税费负担,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持续发展”分论坛和“统筹城乡发展与民营企业的责任和机遇”分论坛。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教授周其仁、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国民经济研究所所长樊纲等专家学者分别围绕产业转移与中部崛起;非公企业的技术进步与产品开发;非公经济与和谐社会的良性互动等主题进行演讲。

  涉及IT、房地产、物流、环保、餐饮和旅游行业的六场行业沙龙则分别邀请到了联想控股有限公司总裁柳传志、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等民企负责人就行业发展现状进行交流讨论。其中,民建共有1145位会员参加了此次论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