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6:1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何晓蓉)“我们在高新区投资建设的新址,将成为安捷伦公司在中国重要的研发、生产和培训基地。”昨日,出席新厂房奠基仪式之前,安捷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德伦·狄龙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会谈时表示,“投资成都,我们充满信心,并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2005年,安捷伦与成都前锋电子集团合资成立的安捷伦前锋电子科技(成都)有限公司,目前已有4款产品顺利投放国际和国内市场。艾德伦·狄龙说,中国已成为安捷伦除美国本土以外最大的成长最快的战略市场,安捷伦对与成都的合作非常重视,成功的合作基础以及对未来合作的良好预期促使他们此次在蓉追加投资,并将在不远的将来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安捷伦希望,除了研发和生产领域,其在高新区的基地还将肩负培训中心的重要职能,为中国西部乃至全中国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葛红林说,成都一直在努力构建全国最优秀的政务服务环境并取得了良好成效,近年来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商投资企业在蓉发展或追加投资。成都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在业已建立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安捷伦公司与成都继续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市政府将继续为此做好服务。

  市长助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参加会见。

  又讯 (记者 张惠)昨日,全球测量领域领导者安捷伦公司在高新区南园区为新的安捷伦科技成都基地举行盛大的奠基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副市长白刚,市长助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与安捷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德伦·狄龙出席奠基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白刚代表市政府对安捷伦科技成都基地落户成都高新区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安捷伦科技成都基地的奠基,体现了安捷伦公司对成都未来美好发展前景的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在蓉发展,继续提供一流的政务服务。

  安捷伦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高科技跨国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与合作,中国已成为安捷伦公司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安捷伦科技成都基地项目也成为该公司继位于北京的中国总部大楼于2007年4月正式启用后在中国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