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通渠道 健全制度 黑河市纪委利剑反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09:44 黑龙江日报

  黑龙江新闻网讯 黑河市纪委采取有力措施,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将反腐倡廉工作融入到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各项工作之中。

  他们设立举报信箱,在电视台、报纸公布专项举报电话,开展对影响经济发展环境问题的专项举报,畅通群众反映意见和问题的渠道。健全完善了《重大项目保廉制度》、《对外来投资企业实行礼宾待遇》等制度,提高了各职能部门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意识。重大决策实行群众参与,专家论证,集体讨论决定,保证新上项目决策的科学化和民主化。

  他们还加强对加快新型工业化进程扶持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成立了3个检查组,围绕重点问题,明察暗访市直机关、窗口单位、执法部门等51家单位,通报批评了4个单位。深入全市20多个重点企业开展征求意见活动,向市政府提出继续精简行政审批项目、简化办事程序的意见,减少审批项目50余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