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剧《悲惨世界》选角无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09:33 南方日报

  本报讯 (驻京记者/郑照魁)音乐剧沙皇麦金托什要在中国制造《悲惨世界》中文版,并面向全国范围选拔演员的消息经披露后,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报名者踊跃,但不少人并不清楚其中的要求。昨日,英国麦金托什公司派出《悲惨世界》中文版选角负责人斯科菲尔德·吉莉安抵达北京,进行第一轮报名的筛选工作。

  这次选角活动吸引了众多报名者,其中既有科班出身的演员,也有受过良好教育的歌舞演员。据主办方介绍,此次选角只是针对《悲惨世界》一部音乐剧,但他们初步确定的目标是200人,而这200人中除了符合排练《悲惨世界》者外,不排除日后参演《猫》、《歌剧魅影》等其他世界著名音乐剧的可能。而由于音乐剧并不像歌剧那样对参演者声音条件有极为苛刻的限制,所以这次选角基本上全无门槛,只要有信心开口唱歌就可以。但吉莉安表示,这种开放式的选角过程将很严谨,而入选的200人将参加一个类似培训班或者训练营的组织,在短期内不会收到任何合约和报酬。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