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特战部队要搞战舞秀 遭军方高层直斥荒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1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8日电 台湾军方原本规划在将举行的防务教育扩大宣教活动中进行特战部队的战舞秀。不过,台军方高层将领对于特战部队大秀战舞的表演直斥荒唐、乱来。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各项表演空档时,原本台军方希望各参演单位可以自行展现各单位特色,包括应外界要求可以再度在台北秀出特战部队特有的战舞。在经过讨论后,台军方高层将领对于特战部队大秀战舞的表演直斥荒唐、乱来。

  部分将领认为,特战部队应该是展现出雄壮、威武、严肃、刚直、剽悍、确实的狠劲本色。但身着一身酷装、涂着一脸勇猛剽悍的迷彩脸,却在大庭广众之下大跳战舞,“雄壮威武”的气势,一下变成“乱撞街舞”,这种动作他们看了真的“会有种不舒服的感觉”。

  据悉,台军8日的预演,将在下午首先由台三军乐仪队为活动暖场,接着由“国防部”示范乐队、三军联合乐队、三军仪队进场表演。原本规划接着由台陆军航特部神龙小组表演高空定点跳伞,但以目前气候状况来看,跳伞机率并不高。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