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台联换届 陈耀中当选理事会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0: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十一月八日电(记者 黄翔)福建省第六次台湾同胞代表会议八日在此间闭幕,会议产生福建省台联第六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厦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陈耀中当选理事会会长,叶露昆、柯连妹、卢绍荀、陈小凡、叶劲光任副会长。

  中共福建省委统战部部长张燮飞在闭幕式上致词。张燮飞说,福建省台联是台湾同胞的爱国民众团体,党和政府联系海内外台湾同胞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联络居住在祖国大陆的台湾同胞,团结联络台湾岛内、港澳及海外的台湾同胞,按照“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增进乡亲情谊、促进中华民族大团结、实现祖国完全统一的重要力量。

  张燮飞还对福建省台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和理事会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他表示,福建省各级台联要发挥闽台“五缘六求”的优势,充分利用各种机会各种场合,宣传闽台间不可分割的血缘亲情、历史文化联系,进一步拓宽对台工作渠道,促进闽台合作交流、经贸往来,多宣传海西建设成就,多联系岛内乡亲回乡考察,多引导台商在闽投资兴业,促进海西建设全面发展。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