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区市表示将积极参与世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3:08 东方早报

  早报讯各省区市在昨日闭幕的上海世博会省区市参展第一次联络员工作会议上表示,各地省委、省政府对参与上海世博会非常重视,不少省区市已进行了前期筹备工作,各项参展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根据上海世博会组委会要求,2008年上半年各省市将递交参与上海世博会展览设计主题方案。与会代表表示,各省区市馆的展示方案不仅要结合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同时还应该突出各地特色,防止雷同。

  来自天津的李培生代表认为,世博会是一个全民参与的世界性盛会,应该尽早加大在全国各地的宣传。

  据悉,上海世博会组委会将定期召开国内参展联络员会议,第二次联络员会议将于明年上半年举行。陈辉楠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