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今天的温暖时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8:40 沈阳网-沈阳今报

  本周冷空气活跃 明天降温6—8℃

  今天是一个暖和的大晴天,但是从明天开始,云彩就会增多,气温也将逐步下滑。

  今天风平浪静,大家可以享受到和暖的好天气。今天天空湛蓝阳光灿烂,经过了清扫后的空气也格外清新,空气质量能达到良好的级别。由于风向转为南风,气温在今天可以爬升到12℃左右。由于没有了风寒,人体的感觉要比昨天暖和了不少。非常适宜大家去户外活动。只是早晚的气温会下降到-1℃左右,此时出门还需添衣保暖。

  不过别被这短暂的好天气迷惑,冷空气正在酝酿更强的进攻。今年夜间就有一股新的冷空气袭来,明天开始,沈城天空的云彩就会逐渐多起来,白天的最高气温与今天相比下降6—8℃,接下来的几天里沈城天气在晴与多云之间转换,气温持续偏低。

  本周沈城的冷空气活动比较活跃,会出现三四级的偏北风,刮风会使身体热量流失速度加快,所以大家在出行时,应该穿厚点,注意保暖。(时海波)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