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随扈摔学生 蓝营:摔掉人民对当局的尊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4:13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随扈摔学生蓝营:摔掉人民对当局的尊重

  一名自称台大毕业的王姓女学生(前)被安全人员当场摔倒地上。

  中新网11月12日电 国民党“立院”党团12日批评说:陈水扁被呛,“国安局”随扈竟将手无寸铁陈情学生“过肩摔”,不倾听人民声音的陈水扁却怕民众。“立委”洪秀柱表示,随扈这一摔,不仅摔伤学生、人民的心,也摔掉人民对陈水扁、对当局仅存的一丝尊重。

  据“中央社”报道,陈水扁11日被学生呛声,“国安局”随扈依规定排除陈情学生的抗议动作,但因疑似使出“过肩摔”,遭国民党团质疑未依比例原则。国民党团声援被摔学生,并质疑随扈连女学生也不放过,甚至出现疑似袭胸动作,非常不妥,学生可考虑提出诉讼。

  国民党团书记长郭素春说,台湾号称是“民主”社会,但却连民众陈情都不行,“总统”不听人民声音,连随扈都把手无寸铁学生过肩摔,甚至对女学生袭胸,造成学生身心都受伤。其看到民众呛声就要驱离,显然“只怕民众”。

  “立委”洪秀柱认为,在陈水扁心中,全民皆红衫军、全民都是恐怖分子,而这些呛声民众将如影随行在其心中。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