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动漫画榜中榜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02 光明网-光明日报

  第4届金龙奖年度动漫榜中榜网络评选活动今天在京启动,2007年度最受关注的如北京电视台的《福娃奥运漫游记》等近百部动漫作品、数十位创作人、十多个动漫创作及出版机构将集体接受广大观众的评选,并竞逐最后的桂冠。这次评选组委会启用了与腾讯动漫合作的榜中榜网络投票专区,开始接受网络投票。据悉,这次公布的提名榜单中参选的作品都是已经正式出版的动画和漫画作品。评选结果将于2008年1月19日在广州揭晓。

  华语动漫第一奖金龙奖评选的宗旨是:展示原创成就,挖掘闪亮新星,褒奖创新精神,发展动漫产业。2007年度动漫榜中榜是国内第一个动画漫画作品及创作力市场影响力评价体系,涵盖了海内外众多动漫名家及其作品,是目前动漫业界分量最重的榜单,业内人士称原创动漫在本年的发展情况及实力,都可以在该榜单中得到充分体现,而前3届在榜中榜折桂的漫画大师敖幼祥、朱德庸、几米等著名漫画家,《乌龙院大长篇》、《Q版三国》、《玛塔》等优秀作品,都成为了年度动漫流行的风向标。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