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建敏:中国政府将努力构建中国特色行政管理体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7:5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吴倩):中国国务委员、国家行政学院院长华建敏13日在北京表示,中国政府将按照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要求,加快推进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进一步提高政府办事效率和质量,努力构建中国特色行政管理体制。

  华建敏是在出席第四届中欧政府管理高层论坛开幕式时做上述表示的。

  华建敏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本届政府组成以来,在转变政府职能、政府机构改革、依法行政、政务公开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他表示,希望中欧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为推进政府管理创新做出新的贡献。

  由中国国家行政学院和欧洲行政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届中欧政府管理高层论坛13日起在京举行。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参加了论坛。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