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总部和军委办公厅官兵向灾区贫困群众献爱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22: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3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消息,解放军四总部及所属驻京部队、军委办公厅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向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献上一片爱心。

  10月底以来,从军委、总部领导到机关普通干部,从离退休老首长到职工家属,从科研人员到远在异国他乡的驻外武官,人人踊跃捐助,个个争献爱心。中央军委和四总部领导对这次捐助活动高度重视,总政治部迅速下发通知,对总部机关和全军部队的捐助工作进行部署,总参、总后、总装和军委办公厅对捐助活动提出具体实施意见。军委领导和军委办公厅机关干部一道捐助。军委一些老首长得知消息后,特意委托工作人员送来衣物和现金。四总部领导带头捐款捐物,为部队带了好头。在各级领导带领下,各单位迅速掀起捐助热潮。

  这次捐助活动主要在党员和干部中进行,但许多离退休干部、非党员士兵、职工、家属心系灾区群众,特别是一些即将退伍的士兵自愿从津贴费中拿出现金,向灾区、贫困地区群众献上一份爱心。

  截至目前,解放军四总部及所属驻京部队、军委办公厅官兵已捐款1793万多元,捐棉衣被1.9万多件(套)。捐赠的款物将尽快统一交地方组织运送和交接,争取早日送到灾区、贫困地区群众手中。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