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炎、结肠炎当心恶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08:3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10万结肠炎肿瘤

  2007年世界卫生组织调查显示:随着肠肿瘤、结肠肿瘤发病比例及死亡人数的成倍增加,慢性肠炎、结肠炎病史10年以上的患者导致肿瘤机率达17%以上,病史20年以上的患者肿瘤发生率比正常人高出300倍。

  我国每年约10万人因为忽视肠炎、结肠炎的早期治疗,导致结肠肿瘤而死亡,肠道疾病已成为威胁国民健康的第一大杀手。

  高原神秘植物攻克(结)肠炎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看似普通的高原小草,竟是各种急、慢性肠炎的克星……

  仙鹤草始载于北宋名师苏颂的《本草图经》。为蔷薇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龙芽草的全草。味苦、涩,性平,归肠、胃、脾经,收敛止血、滑肠、止痢、杀虫之功。″

  1987年,左成德博士从仙鹤草中成功提炼出仙鹤素(RHS),揭开了高原小草止泻、治泻的千古之谜。90年代末,我国著名的中药企业:云南金碧药业严格按照配制要求研制成“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

  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上市10年来,凭借其卓越的疗效,已经帮助数百万的患者摆脱了肠炎和结肠炎的困扰,并以其确切的疗效被国家药监局评为国家准字号药品、国家中药保护品种、甲类OTC产品,是唯一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的肠道用药。

  治(结)肠炎,选专业药是关键

  普通肠炎用药,只是简单的调理肠道菌群,或者在表面修复肠黏膜,治标不治本。而复方仙鹤草肠炎胶囊和普通肠药有着本质区别,它遵循独特的“双效理肠”药理。一方面,仙鹤素能抑止肠道有害菌,深入修复肠粘膜溃疡面。另一方面,全面调养肠道,激活肠道自身免疫力,优化肠道蠕动节奏,巩固新生肠黏膜,从而从根本上来治好肠炎不复发。肠炎患者选择真正的天然肠炎专业药:仙鹤草肠炎胶囊,才能轻松告别肠炎顽疾,远离结肠癌。

  8种人迅速摆脱(结)肠炎

  只要坚持按疗程服用仙鹤草肠炎胶囊,以下8种人即可迅速摆脱肠炎之苦:

  ①每天早上4、5点钟不停上厕所的五更泻者;②喝点酒、吃点凉的、辣的、油大的就腹泻、腹痛;③着急上点火,精神紧张就引发腹泻、腹痛;④总感觉拉不干净,便不成形,水样、脓样便者;⑤天一冷,着点凉就引发腹泻、腹痛者;⑥便秘、腹泻交替出现,便中带血者;⑦习惯性腹泻,便前小腹坠痛、便后疼痛减轻者;⑧肚子经常咕噜咕噜叫,总感觉有气上下乱窜者。

  主治

  慢性肠炎、结肠炎、胃肠炎、溃疡

  性肠炎、溃疡性结肠炎、直肠炎等

  专业治疗(结)肠炎认准国药“仙鹤草肠炎胶囊”

  康复热线:0731-2160908

  ★长沙雨花区:东塘星城大药房养天和大药房龙程店(东塘步步高斜对面)、养天和大药房中心店(雨花亭)新中路口华银旺和药柜侯家塘新一佳药柜、红星步步高药柜、永康堂大药房(红旗区)、楚仁堂大药房德雅店、楚仁堂大药房新星小区店车站南路新一佳楚明堂大药房芙蓉区:平和堂负一楼药品柜朝阳家润多药品柜、火车站阿波罗药品柜、火车站楚明堂大药房、永康堂大药房(八一路)、马王堆新一佳药品柜楚仁堂大药房(晚报大道)楚仁堂大药房(火星镇凌宵路)天心区:南门口好又多药品柜、养天和龙华店(三医院对面)、家乐福药品柜开福区:开福新一佳药品柜养天和龙禾店(蔡锷北路)、养天和龙棠店(东风路上大垅)、楚仁堂大药房(华夏新河)、东风路港车城楚仁堂大药房岳麓区:河西通程新一佳药品柜河西星电华银旺和药柜、仁禧堂大药房(天马大酒店)、汽车西站康寿大药房观沙岭新一佳楚明堂大药房星沙:凉塘路旺鑫大药房新一佳楚仁堂大药房望城:九芝堂康民大药房宁乡:神州大药房浏阳:钰华堂大药房★株洲:人民药店中心店、健康堂大药房、奇迹大药房醴陵:瓷城百姓大药房茶陵:万众药品超市车站店攸县:人民医院对面和协药号★湘潭:常青药号(潭城大厦对面)、福寿昌药店(建设南路华宇大酒店旁)、益寿堂药店(下摄司)、福顺昌药店(南盘岭)、板塘大药号(板塘铺店)、湘潭县:易俗河国药店大药号湘乡:神龙大药行★衡阳:国盛药号衡东:鑫东宾馆旁诚信大药房衡山:人民东路众一堂大药房南岳:金简路民信药号祁东:洪城大药房耒阳:济生大药房★娄底:康一馨大药房涟源:康尔安大药房新化:南门药店双峰:永济堂大药房冷水江:国药堂大药房★岳阳:九龙商厦药品柜平江:华生大药房、华天大药房★常德:九龙堂大药房澧县:红太阳药品超市安乡:仁和大药房石门:步行街大药房临澧:新华药店津市:丰彩超市恒源堂大药店桃源:正康大药房各分店★益阳:平和堂大药房、家润多大药房、家润福大药房新一佳店、仁和堂大药房沅江:仁爱大药房桃江:家润福大药房安化:益民大药房(东坪大码头店、梅城店、小淹店、乐安店、大福店)南县:南洲市场康寿药店★邵阳:时珍大药房邵阳县:百信大药房洞口:宝芝林大药房邵东:中西药店武冈:中心大药房城步:百姓大药房隆回:爱群大药房沙石镇:监狱中西药店绥宁:长安大药房★郴州:同仁药店永兴:仁济药店宜章:昌耀药房嘉禾:民生堂大药房资兴:步行街大药房★永州:冷水滩康源大药房、芝山永宏大药房祁阳:尔康大药房宁远:仁德大药房道县:和平大药房江永:养生堂大药房江华:神龙大药房蓝山:永康大药房新田:国雄药店★怀化:百信大药房(河西明珠大酒店斜对面)芷江:和平大药房靖州:梅林路国药店沅陵:家家康大药房★张家界:御芝堂医药连锁杏林大药房桑植:长征路大药房慈利:万众大药房★吉首:博爱大药房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