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喷漆殃及路过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2:50 新闻晨报

  □晨报热线记者谢磊

  开车经过的路面上,正巧有施工队在用白漆划斑马线。可令车主意外的是,自己的车身上也被喷了白油漆。

  陈小姐告诉记者,她不久前买了一辆蓝色轿车,前天晚上9时许,陈小姐驾车穿过莲花路地道后,准备右转弯进入上中西路。陈小姐注意到,转角处有几名工人正在进行路面施工,看上去像是在喷斑马线。“路面上没有设置警示标志,也没有用隔离栏隔开,有个工人手里好像拿着喷漆的工具。”陈小姐没有在意,车子很快驶过施工队往前开去。

  车到家停好后,陈小姐发现右侧车身从车头到车尾,整个半边车身都被喷上了白油漆,车窗上也有大小不一的白色斑点。无奈之下,陈小姐只得驱车前往洗车铺,一直折腾到深夜11点半才回到家中。据她介绍,车身因此留下了几道清洗造成的划痕。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