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路步行街“助阵”义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15 兰州晨报

  本报“阳光童年·雪中送炭”公益活动超低价义卖本周末“移师”户外

  本报讯(记者沈丽莉 武永明)天气日渐寒冷,本报与省希望工程办公室联合启动的“阳光童年·雪中送炭”大型公益活动却持续升温。11月14日,“左旋基”义卖活动在各个销售点进行得如火如荼。本周六和周日,“左旋基”将在张掖路步行街进行最后两天的大型户外义卖活动。令人感动的是,张掖路步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在听说此事后,决定无偿提供场地。

  当天下午,记者了解到,一些市民在购买时甚至愿意以118元的原价买下现价为30元的产品,一位女士竟拿出200元买了一套“左旋基”

护肤产品,这些热心市民都表示将多余的钱一并捐给山区孩子。哈尔滨万象鹰豪商贸有限公司“左旋基”西北总代理马文斌先生说,总公司奖励给他的2000套“左旋基”祛斑
美白
产品已所剩不多,超低价义卖活动将进入尾声。当天,张掖路步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辛世义主任告诉记者,得知马文斌先生要将义卖所得全部捐给“阳光童年·雪中送炭”公益活动后,他和办公室其他工作人员都很感动,决定为周末的义卖活动无偿提供场地。马文斌在得知这个好消息后激动地说:“我将一如既往地帮助山区贫困儿童!”

  马先生表示,本周六与周日将在张掖路举行“左旋基”产品超低价大型义卖活动,并请张掖路步行商业街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现场进行监督,保证将义卖所得全部捐给山区儿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