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邮轮经济要形成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9:3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陆一波 任羽中)由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市旅游委、上海海事大学、虹口区政协联合举办的“邮轮经济发展研讨会”昨天举行,市政协主席蒋以任出席并讲话。

  蒋以任指出,当前,全市党员干部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力以赴推进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要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发展邮轮经济是航运服务业的一个重要内容,符合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发展邮轮经济对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的意义,紧紧抓住机遇,做好规划,形成品牌,为上海早日建成国际航运中心作出应有努力。市政协将继续关注邮轮经济的发展和北外滩的建设,希望市有关部门、有关单位加强指导、通力合作,为上海实现“四个率先”,建设“四个中心”贡献力量。

  研讨会上,与会者还就国际邮轮经济发展的趋势、中国邮轮经济发展的现状、上海发展邮轮经济的有利条件、北外滩邮轮经济的发展等提出了建议。

  市政协副主席宋仪侨出席会议。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