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将宣判 蓝绿支持者爆发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5:53 中国新闻网
高雄市长选举官司将宣判蓝绿支持者爆发冲突
来源:台湾TVBS

  中新网11月16日电 台湾高雄市长选举官司今天(16日)下午4点将要进行二审宣判。守在高雄“高分院”外的蓝绿双方支持者在宣判前就已经爆发了冲突。

  据台湾TVBS报道,蓝绿双方支持者都守在高雄“高分院”外,希望帮自己支持的人选加油打气。结果下午3点一到,就有绿营的支持者一度想要闯入警戒区域,引发挺蓝民众的不满。双方爆发口角冲突。

  另一方面,高雄市政府广场前面,聚集了百位陈菊的支持者,举着标语,要替陈菊加油打气。

  据悉,在结果宣判之后,下午5点半陈菊会在高雄市政府举办记者会。黄俊英在稍早已经抵达高雄

国民党党部,坐镇了解状况,也预定将在下午5点,针对判决作出谈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