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各单位为灾区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6:23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今年以来,我省气候异常,极端灾害事件频繁发生,部分地区重复受灾,局部地区雨情、汛情和灾情超历史,给当地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较大影响,城乡部分群众生产生活也面临一些困难。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的过冬问题,明确要求各地区、各部门深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

  近日,省领导罗清泉、杨永良、王生铁、杨松等带头捐款捐物,表达对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的真情关怀。

  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起来,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中掀起了为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捐款捐物的热潮。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和困难群众献上一片爱心。省直各部门各单位正积极对捐款进行集中统计,对捐助物品进行整理消毒,分类打包,做好发送准备。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