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举办第八届欢乐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8:45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海口11月17日电 2007年(第八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16日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畔开幕,精彩纷呈的花车巡游、水陆空立体表演吸引了市民和游客5万多人前往观看,共享节日的欢乐气氛。

  海南岛欢乐节作为海南岛一年一度的欢乐旅游盛会已连续举办七届。每逢欢乐节,全省放假一天,市民和游客走上大街小巷同欢庆,海南成为一个欢乐之岛。今年的欢乐节,由海南省人民政府、国家旅游局主办,海南省旅游局、琼海市人民政府承办,在海口市和三亚市设置分会场,各旅游市县都设有欢乐节系列活动和欢乐主题日活动,为期三天。欢乐节期间将举行海陆空欢乐大巡游、海南岛第二届海上国际艺术烟花大赛及钢琴音乐盛典、海南岛欢乐节魔幻晚会暨活动颁奖典礼和环岛欢乐花车大巡游等活动。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