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表彰杰出亚裔警察 华裔警局局长获终生成就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6:56 中国新闻网

  

美表彰杰出亚裔警察 华裔警局局长获终生成就奖

  惩教局玉石协会11月16日在华埠举行第六届年度晚会,表扬四位亚裔杰出惩教警员。左起:玉石协会会长朱超然、年度最佳人士George Okada、年度贡献奖佛农山警察局长张戴维、年度最佳会员Gary Kwan及第二副会长陈汉斌。(简一夫 摄)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由美国亚裔狱警组成的惩教局玉石协会,11月16日在曼哈坦华埠举行第六届年度晚会,表扬杰出亚裔警察。

  玉石协会主席朱超然表示,今年四位受表扬者,都在自己的职位上有杰出表现。获得“年度人物”的日裔George Okada,在惩教局工作已有20年,他是第一位晋升为典狱官(Warden)的亚裔。

  “年度会员”由Gary Kwan获得,他加入惩教局虽然只有六年,但表现优异,也热心玉石协会的活动,在过去三年都担任执行董事会的工作。

  获得“终生成就奖”的是威彻斯特郡佛农山市(Mount Ver-non)的华裔市警局长张戴维(David Chong)。他是美东首位华裔的市警局局长,之前曾在纽约市警局服务长达22年,担任过反恐工作。(谢朝宗)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