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参谋长陈炳德会见新西兰空军司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十九日电 (记者 陶社兰)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今天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新西兰空军司令林托特一行。

  陈炳德积极评价当前中新两国关系的发展势头。他说,建交三十五年来,中新两国在政治、经贸、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互利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中方重视发展两军关系,愿与新方共同努力,不断拓宽两军交流的领域和渠道,推动两军关系更加全面深入地向前发展。

  陈炳德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军队建设的有关情况,并阐述了中国政府在台湾问题上的原则立场。

  林托特说,近年来,新西兰国防军特别是新西兰空军与中国军队的关系越来越密切。希望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军关系的发展。

  中央军委委员、空军司令员许其亮,国防部外办主任钱利华等会见时在座。(完)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