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实际扎实工作 将学习贯彻引向深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4:1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伟)昨日,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市委宣讲团第一分团在锦江区举行报告会。市社科院院长、研究员刘从政以“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不断开创城乡统筹科学发展新局面”为题,向锦江区近500名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宣讲。

  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中,刘从政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详细阐述了十七大报告的基本观点、理论精髓。他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十七大报告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智慧的结晶。刘从政着重从六个方面对十七大报告进行了宣讲:第一,充分认识学习十七大精神的重要性;第二,明确主题,高举旗帜;第三,坚定不移地坚持改革开放;第四,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根本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第五,正确把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内涵;第六,紧密结合成都实际,不断开创城乡统筹科学发展新局面。结合成都实际,刘从政就如何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开创城乡统筹科学发展新局面等进行了讲解。

  报告结束后,锦江区区委书记周思源表示,锦江区将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理解,在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上下工夫,认真组织开展好全区的学习宣讲工作;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贯彻落实十七大精神和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围绕试验区建设、深入推进城乡统筹等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锦江区实际,把工作做得更扎实,以优异成绩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引向深入。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