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小龙女"被估62岁 潘迎紫笑斥:胡说八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不老小龙女

  

不老小龙女

  餐后,潘迎紫(右)在路边和郭建宏(左)等友人话别。

  中新网11月20日电 “不老小龙女”潘迎紫年龄始终是谜,前晚她与制作人朋友餐叙,记者问她是否为维基百科推估的62岁?她笑斥:“胡说八道!”记者赞她保养得宜应该是26岁,她乐得瞇眼猛点头。据她友人透露,她1946年6月5日出生,现在应是61岁,与制作人密会纯聊天,没复出打算。

  台湾媒体报道,前晚制作人郭建宏在忠孝东路“永福楼”餐厅设宴款待她,她下通告后穿白衣裤、粉色披肩赴会,下车时衣襬被风吹起露出小蛮腰,身材玲珑有致,不见肥肉上身,但似乎很怕冷,在路边和友人闲聊时披肩包得老紧,脸部有些不自然。

  晚间10时许她返回晶华酒店,记者上前采访,她态度从容,但一提到年龄是否62岁?她立刻大发娇嗔:“胡说八道!”低头沉思又补充说:“那是朋友开玩笑的。”郭建宏与潘迎紫密会,他猜潘迎紫应该是58岁左右。但据可靠消息透露,她是1946年6月5日出生,应是61岁。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