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下月初举行 分为四部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二十日电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今日在此间宣布,“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二零零七”将于十二月四日举行。今年的论坛将集中讨论如何使企业于维系盈利、创意的同时,能符合可持续发展原则和承担社会责任。

  踏入第四周年,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二零零七将与企业家和投资者共同探讨创意企业如何在盈利与社会责任之间取得平衡,并鼓励数码媒体、资讯科技和其他创意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杨伟雄表示,数码港作为领先的资讯科技与数码娱乐旗舰,有责任为同业们注入新的远景和具前瞻性思维,为业界提供动力及可行方案以取得健康的发展。

  据悉,今届数码港创业投资论坛分为四部分,包括非常具启发性的主题演讲--社会责任企业家讨论会、创业投资讨论会,以及投资者与创业家的深入对话,为世界人士提供崭新的创意、思维和见解,透视企业做好做强的经验。(完)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