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水道堵塞粪水到处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25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居民楼下的下水道经常堵塞,粪水长期流得满街都是。”昨日,市民袁女士打进本报热线966988反映。

  袁女士称,她家住渝中区桂花园新村5栋一楼。从去年开始,该楼下水主管道每隔两三个月就堵塞一次,粪水冲开水泥盖板,流得满街都是,周围住户被熏得不敢开窗。

  昨日,记者现场看到,街面粪水已清理干净,但下水道水泥盖板周围还残留有粪水印迹。在此打扫清洁的一环卫工人称,下水道前几天才发生过堵塞,粪水一直流到外面马路上。

  桂花园社区居委会一工作人员称,目前已与该楼所属单位取得联系,将动用大修基金对下水道进行彻底整修。(记者 任文劼)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