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线车标志不清乘客常常坐错(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26 华龙网-重庆晚报

  

环线车标志不清乘客常常坐错(图文)

  本报讯 “一条公交线路却驶向两个不同方向,乘客稍不注意就要坐错。”昨日,市民陈先生打进本报热线966988投诉。

  陈先生称,他家住南岸区,经常乘坐美堤雅城至上新街的环线车305路上下班。该路车在南坪汽车总站内设有一个中间站,经过此站的车辆分为两条线路,一条至上新街,另一条通往美堤雅城,两条线路的车辆除车前挡风玻璃上有一块小牌加以区分外,车身、站牌等均完全一致,由于该路车无人售票,没有售票员提醒,上车乘客稍不注意就会坐错车。“本月来,我已是第三次坐错车了。”陈称,希望有关单位在车辆上进行一些明显区分。

  昨日,记者在南坪汽车总站看到,此路车仅在车头下方的挡风玻璃上贴有一张红色的线路牌进行区分(如图)。尽管如此,仍有很多乘客向驾驶员询问线路后才放心上车。

  记者立即将此事向该线路所属的冠忠三公司反映。一工作人员表示,将把乘客的意见上报给公司,争取在车辆上贴一些更加明显的区分标志。

  (记者 任文劼 摄影报道)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