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青年代表团访问河南 巩固两国友好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0: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郑州十一月二十日电(记者 李志全)“青年代表团的互访交流,在增进中韩两国青年间的相互了解、巩固两国友好关系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应河南省青年联合会的邀请,以韩国庆尚北道青年会议所常务副会长李钟白先生为团长的代表团一行,于本月十八日至二十日在此进行友好交流访问。二十日上午,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郭国三在会见代表团一行时表示,河南省和庆尚北道作为友好省道的友谊会越来越深。

  据介绍,河南省与庆尚北道自一九九五年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在经济、文化、科教等各个领域,成功地举办了丰富多彩、富有成效的活动,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郭国三说,尤其是今年郑州至仁川国际航线的开通;河南与韩国庆尚北道共同签署的《新农村建设合作意向书》。“对拓展河南对外开放的空中平台,扩大河南与韩国的全方位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韩国青年代表团访豫期间,除了赴郑州、开封实地考察外,还向开封市大厅门小学的十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捐助了一万元人民币,并为孩子们带来了文具及物品。

  会见中,郭国三还向韩国青年代表团赠送了具有浓重中国传统文化特色的剪纸艺术品。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