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人才建设工作瞄准西部人才集聚高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03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昨日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落实市委三届二次全委会部署,审议《全市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汇报提纲》和《全市农村基层人才队伍建设计划》(送审稿),研究部署下一步的人才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存根指出,要准确把握十七大对人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认真落实市委三届二次全委会精神,进一步理清人才工作思路,坚持“抓两头、带中间、建高地”的工作思路,一手抓高层次人才,一手抓基层人才,带动全市人才队伍协调发展,加快建设西部地区和长江上游地区人才集聚高地。

  陈存根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全面推进人才工作,不断开创人才辈出、人尽其才的局面,当前重点要做好人才评价、使用、流动和激励机制创新。

  (记者 何昌钦)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