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人寿原董事长涉嫌违法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19 正义网-检察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毛晓梅 王文帅) 记者20日从中国保监会获悉,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关国亮涉嫌违法犯罪问题近日已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关国亮立案侦查,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06年9月23日,保监会正式派出检查组,对新华人寿违法违规经营问题进行检查,同年12月底,保监会免除了关国亮的董事长职务。今年5月,保监会动用保险保障基金收购了隆鑫集团有限公司、海南格林岛投资有限公司、东方集团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关国亮系”股东单位所持有的新华人寿股权。

毛晓梅 王文帅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