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丰:“三四五”监督监外执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25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讯(黄健) 江苏省大丰市检察院监外执行“三四五”监督法,近日得到江苏省检察院的肯定和推广。“三四五”监督法是指:念好宣传教育经、业务规范经及协调配合经“三部经”,积极营造良好的检察氛围;建好刑期、考验期已满的监外执行罪犯总账,刑期、考验期未满的监外执行罪犯底账,社区矫正落实情况台账,脱管、漏管明细账“四本账”,夯实监督基础;把好交付执行关、社区矫正关、宽严相济关、检察监督关和再犯罪预防关“五道关”,切实维护公平正义。

黄健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