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区女性昨起免费乳腺普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01:52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由渝北区妇联、区卫生局与重庆华山医院共同主办的“万名女性免费乳腺普查”昨日正式启动。渝北区的女性可在华山医院接受乳腺彩超、乳腺内诊、妇科B超等系列免费检查。

  渝北区妇联饶春英副主席称,前年起妇联组织医院免费对该辖区40余万名妇女进行乳腺检查,近10万名妇女的检查结果显示,农村妇女近两成都患有乳腺疾病,而城市女性中50%都有乳腺增生等疾病,更发现乳腺癌患者数人,很多女性都是出现了症状才检查,而事实上此时已经出现了乳腺病变。

  此次乳腺免费普查项目有乳腺检查、乳腺彩超检查、乳腺内诊、妇科白带常规检查、妇科B超检查等。(通讯员 刘辉)

  网络编辑:王敏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